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县文体中心每天下午有老人唱歌,严重扰民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4-18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我住在县文体中心附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这里每天下午有老人唱歌。我周末想在家睡个午觉,但被这群老人家的歌声严重影响了睡眠质量。还请政府想个办法,让老人家们有个唱歌的好地方,既不影响到附近居民,又可以让在家待不住的老人家们一展歌喉!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4-27
内容:

 

关于《文体中心每天下午有老人唱歌,严重扰民》来信的情况回复

 

张晨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2020年4月21日下午2点40分,我局派出执法人员到县文体中心活动广场,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据调查,在县文体中心活动广场确实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鉴于这些吹拉弹唱都是一些年近70岁的老人,我局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当事人进行文明劝导,要求当事人娱乐唱歌不要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二、采取的措施

关于县文体中心活动广场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局已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明利害关系,对于个别情绪激动,不配合的老人,我们会安排专人,持续、多面、多渠道、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做工作,直到消除噪音扰民这一情况,并重点指出疫情期间该注意的重点事项,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对该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执法和巡查。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4月2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