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毛里坪村供销社大院没有实现道路硬化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4-17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毛里坪村的村民,住在毛里坪村供销社大院里,如今毛里坪基本实现道路硬化,但我们这里任然是泥巴和碎石混合路面,在下雨天时,路面泥泞不堪,并且散布着许多坑坑洼洼,非常影响通行。 国家在1998年实施“村村通”工程,这项工程是让所有的村庄都通水泥路,是国家支持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政府理应支持,但是供销社道路硬化这个建设,却被毛里坪一直忽视,现如今毛里坪其他地方在水泥路全面覆盖的基础上又添了一层沥青路面,既然都有能力铺设沥青路面了,为什么不将供销社这个地方铺上水泥路呢? 请求领导给予重视,为毛里坪供销社铺设水泥路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5-06
内容:


关于“毛里坪供销社大院没有实现道路硬化”的情况回复


肖先生网友:

  您好!

  收到你“毛里坪供销大院没有实现道路硬化”来信。我镇迅速组织了调查组进毛里坪社区调查,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毛里坪社区供销社大院系国有资产处置时,向社会公开拍卖的,该宗地占地约3亩,规划6户进行处置。竞拍所得的6户均为毛里坪社区外的农户,其中龙泉镇龙珠湾村3户、水晶坪村1户,枧头镇新泽岭村1户,桑田村1户。现在6户均在此居住。2019年社区整治人居环境时,为了便于卫生清洁,社区挤出资金对里面的道路进行了辅设砂子,目前大院内为砂石路面。

  关于肖先生您反映的“毛里坪其它地方在水泥路面的基础上又添了一层沥青路面”,反映的情况失实。实情是,2019年毛里坪市场实施改造工程,内容之一是市场道路“白改黑”。该项目于2020年4月实施完成,共改造市场道路400米约1300平米。


   龙泉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6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