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新田聚龙家园因股东纠纷,已停工一年多,请严办!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3-17
来信类型: 纪检监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亲爱的书记大人,您好!    您日理万机,多有打扰,还望见谅,非常感谢! 我是2019年3月份在新田县聚龙家园D栋买的房子,当时合同明确说明2019年5月份交房,时至今日也未见开工,这个事情我去年8月份就已经写信给县长和书记反映了情况,非常感谢您们的回复,当时房产局回复会安排专人进行调查和对该项目进行跟踪服务,督促开发企业加紧施工进度,但是,事情过去这么久了,在漫长的等待中我始终没有看到一点点结果。 作为万千在外奋斗的新田子女中的一员,回老家买房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安居乐业,也是想给家乡房产事业做点贡献,希望我们县城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我们新田人越过越好,但是,新田的房地产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存在太多这种损害业主利益的事情了,我们全体D栋业主们是无法解决新田聚龙家园周幸福和陆家之间的矛盾的,但不能因为股东之间的矛盾就可以随意践踏业主们最基本的权益和利益,我迫切的希望新田县各位政府领导们在百忙之中能够抽空,切切实实的帮我们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让开发商把聚龙家园剩下的工期完成,尽快交房和办理房产证、水电入户等事项。 不能再让这些不法分子(开发商、陆家)继续为虎作伥,影响新田房产事业的繁荣形象了! 最后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咱们新田在党的领导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聚龙家园全体业主 2020年03月17日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3-24
内容:


关于“新田聚龙家园因股东纠纷,已停工一年多,请严办!”情况回复


胡先生网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通过调查了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基本情况:聚龙家园DE栋于2016年12月动工建设,计划2017年12月竣工,现有DE栋主体已封顶完工,外装修部分已完成三分之二,剩余工程有水电安装、电梯安装、部分外墙装修、地下停车库装修等,期间因项目股东内部纠纷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该项目停工建设。

  2、主要措施:收到书记信箱转来的信件之前,我中心多次组织开发企业股东、股东与股东、股东与业主等方面的协调会,并形成初步的意见,尽快恢复施工。为保证购房户及合作双方权益,我中心于2019年8月对开发企业下达“告知书”,要求开发企业暂停办理聚龙家园的房产网签和按揭过户手续,对聚龙花园项目实行预售资金监管;并同时向建设银行下达“协助预售资金监管函”,保证专款专用,使项目建设顺利完工,保护购房户的合法利益,维护社会稳定。旧历年前我中心安排专人与县公安局、市中级法院执行庭、市农商行、农商行零陵区富家桥支行、永州十建公司(承建方)及开发企业股东召开了专题协调会,现开发企业正在筹集资金,又因疫情原因,暂时还未恢复施工。

  3、下步工作:我中心会对该项目进行跟踪服务,督促开发企业加紧施工进度,另我县已成立了新田县城区居民小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该项目列入了重点整治小区,拟由县领导牵头,县住保中心、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双胜社区等相关部门具体负责,对该小区进行专项整治,各项进度有望进一步推进。

  特此回复



新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