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新田县万企帮扶行动倡议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2-27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新田县政府 您好!我是猪八戒网湖南公司的区域负责人杨鹏。 猪八戒网联合百个地方政府,帮助万家企业恢复“造血”功能,随着疫情发展,很多企业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困难矛盾凸显,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正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盼,猪八戒网湖南公司也希望能和新田县政府合作,协助政府一起帮助新田本地企业渡过难关。 盼回复! 杨鹏 18152687786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3-15
内容:

关于“新田县万企帮扶行动倡议”的情况回复

杨先生网友: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的关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为指导,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委书记、县长亲自挂帅,全县一盘棋,统一组织、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支持春耕备耕生产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经济,积极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六稳”举措。按照“积极稳妥、统筹谋划、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原则,制定全程服务企业暖心措施,打出了一套帮助企业防控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的“组合拳”。截至目前,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率98%,员工上岗率95%。

2019年,我县实施了《“精准帮扶”企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平台,与省、市平台合作,工作进展顺利,帮助企业发展。

  2020年2月,我县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意见》,16条有力实施举措,帮扶企业共渡难关、恢复“造血”功能,《2020年”精准帮扶”企业行动实施方案》相继出台。

  杨先生,再次感谢您对我县企业帮扶倡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新田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