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龙泉镇供销街一栋3单元人行入口旁下水道破裂,屎尿满地多年无人解决,多位老人滑倒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0-01-23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新田县龙泉镇供销街一栋3单元人行入口旁下水道破裂,屎尿满地多年无人解决,多位老人滑倒受伤。下雨天范围更大,不堪入目,这里是居民出行的通道,小孩,老人,经常要小心经过,严重影响出行安全。恳请县长为老百姓解决问题,万分感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2-10
内容:

 

关于《龙泉镇供销街一栋3单元人行入口旁下水道破裂,屎尿满地多年无人解决,多位老人滑倒受伤》来信的情况回复

 

陈建华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已派出了人员专门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过我们调查核实,龙泉镇供销街1栋3单元旁过道有两处管道破裂,一处是3单元(4户)厨房废水管道,一处是4单元(12户)生活污水管道。两处管道是2019年5月份破裂(3单元管道早有轻微渗漏),管道破裂后中山社区组织成立了供销街1栋管道修复小组,多次上门做修复协调工作。

  供销街1栋管道修复小组召开过两次商讨会议,但3单元(3户)不愿出资修复3单元独立废水管道、4单元大部分住户不愿出资修复管道破损处。2020年2月中山社区决定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入户排查情况,再次组织3名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劝导居民共同出资出力做好管道修复工作,方便群众出行。

 

龙泉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0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