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凯威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半年工资投诉无结果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1-14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唐书记你好,我在凯威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一年多,从七月份开始到现在没发过一毛钱工资,老板总是忽悠我们下个月又下个月,从十二月初我们到工业园管委会投诉也没用,找过劳动监察大队也没用,他们总是说找我们老板协商,感觉他们是一直在包庇他,这事情是一直再一拖再拖,马上就过年了我们公司还有好多人都是半年没发过工资了,希望唐书记给我们做主,我们都要钱过年,都要养家糊口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1-19
内容:

关于“凯威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半年工资投诉无结果”的情况回复

肖先生网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针对“凯威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半年工资投诉无结果”一事,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肖先生电话联系,肖先生于近期已拿到了2019年7月-12月的全部工资。



新田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20年01月19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