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城关粮站入口道路环境、噪音严重污染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9-10-02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近年来在您的领导下,我县各方面发展得到飞速提升,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美好! 在此,我有个不请之请,还烦请书记百忙之中抽些许时间查阅。我是常年居住在城关粮站入口处(老电影院楼上)的普通居民,这个街道可以说是新田人口人流最大最密集也是最“鱼龙混杂”的地方之一,按理来说居住在这里的户主早已习惯了闹市的嘈杂与喧嚣,但是近年来,无论是永得利菜市场的整治和城关粮站内新建市场,“卖菜的农户”始终都是在城关粮站入口处道路及新华南路“路中间”摆摊,我也询问了一些农户,关于为什么他们不在城关粮站内新建市场里按序摆摊?他们回答基本都说:“我要是往市场里面摆,路边这里人家一样的还有人摆,路边摆满以后,路本来就窄,人家车子都进市场不去,我摆在市场里面还有生意不”。这样长期以来,这条城关粮站入口道路便成了农户理所应当的摊位!车辆出入不了,早晨5点半开始就肯定有大车、小车、摩托车不停的在城关粮站入口道路长鸣喇叭示其让路,沉睡的小孩老人每天都被这样吓醒!精神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我也知道这个问题是历史遗留的一个“诟病”,社会发展的一个“毒瘤”,,但是城市的发展不应该也和“木桶原理”有着相似之处?城市的发展不更应该在老城区的升级改造上予以体现? 个人拙见,望书记查阅给予方案。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19-10-17
内容:

关于“城管粮站环境、噪音污染”的情况回复


欧先生: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2019年10月15日早上6时,我局派出执法人员到城关粮站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据调查,城关粮站(临时市场)入口确实存在有占道经营的情况。大部分为蔬菜及鸡鸭批发商。导致交通拥堵,过路车辆时有鸣笛现象,导致干扰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二、办理结果

  关于城关粮站粮食市场入口道路环境、噪音污染的问题,我局已采取措施进行全面整改,将相关商贩全部劝导进入粮站临时市场,我局一直将该路段及周边区域作为重点巡查路段。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区域的重点巡查。给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0月1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