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当兵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9-09-07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打搅您了!我是门楼下瑶族乡人,孩子今年乡政府报名了,可武装部没名字,孩子在二中体育跑步一直都是第一名,非常期待当兵,听说过几天体检了,情绪非常差,安慰好久,这么大孩子还是哭的伤心,做父亲的看着也是干着急,孩子品德好,非常能吃苦,尊敬的县长盼望您能给孩子希望,鞠躬谢谢您!谢谢!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19-09-16
内容:

 

关于《当兵》情况的回复

 

唐万海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乡高度重视,2019年9月10日通过在全国征兵网(官网)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儿唐鹏凯于2019年月份在全国征兵网(官网)进行了参军报名,但我乡8月6日在系统导出应征报名花名册时却没有唐鹏凯的名字,故未通知其参加体检。造成未能通知其参加体检是电脑系统原因,非人为因素。请你予以理解。

你儿子能积极进行参军报名,主动接受国家挑选,是思想进步的表现,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楷模。由于今年已过体检时间,希望你能做好儿子唐鹏凯的思想工作,让儿子唐鹏凯就读高等院校,争取明年再报名接受国家的挑选。今后,如你儿子唐鹏凯再报名接受国家挑选,乡武装部将会重点关注。

 

 

                            门楼下瑶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6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